close

  【第八章】 就這樣談了一夜對於男女感情觀的觀念、定義,兩人各持己見,沒有交集。

【第八章】

 

 『薇閣』MOTEL浪漫情人套房裡,一個正經危坐的女孩端坐在床沿。浴室裡嘩啦嘩啦的水洩聲。

 水聲突然停了,簡竣下半身圍了大浴巾走了出來,裊裊熱氣隨著他開門的動作衝出。

「怎麼?妳可以看電視、聽音樂放鬆一下,花錢來到這裡就不要那麼拘謹。」他試圖想讓杜小嫚放鬆,對她有多一分不同的關心。他試圖碰碰她,接近她。

杜小嫚不但沒有放鬆下來,全身反而顫抖起來。

「你要不要先去洗個澡?」他皺起眉頭。

見杜小嫚還是動也不動。

他開口想幫她:「需要我抱妳進去,幫妳脫衣服嗎?」

她不回答他,逕自進了浴室。其實有點像是逃了進去的。

良久,簡竣沒見浴室有任何聲音傳出,想一探究竟。

簡竣喚了她的名:「小姐,杜小嫚妳好了嗎?」簡竣敲敲浴室門。

在『海潮』用餐時無意中聽到店長在叫她,簡竣像開了記憶中的抽屜。

沒有回應。

 

在MOTEL浴室的門無法上鎖,簡竣擅自作主走進浴室。一開門進入,只見杜小嫚坐在馬桶上,死命抓著胸前的大浴巾並露出無辜驚惶的眼神望著他。

 

簡竣健壯的手臂有力的一把抱起無措的杜小嫚。

 

杜小嫚因簡竣的動作嚇到了,迫使她纖細白皙的雙手攀附在簡竣寬厚的肩上,第一次與男子有如此親暱的舉動,她頓時羞郝了雙頰,染上了紅暈。

簡竣看見了她臉上限出害羞的表情,似乎被吸引了,直瞅著她端睨。

出了浴室,聽到了正在撥放音樂,是剛簡竣在等待杜小嫚盥洗時撥放的。這曲正符合目前的情境。

簡竣將她輕輕安穩的放在柔軟舒適的圓床上。

 「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簡竣對她下最後通牒,讓她還有反悔機會。

杜小嫚閉上大而明亮的眼睛。伴著及煽情的曲子,眼底閃過的是這夜母親背叛的那一幕。她嫌惡極了,急欲甩開這令人厭惡的記憶。當她張開睫毛如扇的眼瞼,眨著清透明亮大眼,帶著義無反顧的心情應允。

 簡竣被她這種猶如視死如歸的樣子震懾住。

 杜小嫚妳這個樣子好美。」簡竣主動的欺身向前,撫摸著她無瑕細嫩的小臉。

在『海潮』有人這麼叫妳。」嘴裡說著話,簡竣手可沒閒著,開始對她的美麗胴體行仰慕禮。

 

「是店長叫我。」杜小嫚記起當時。「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她因他的碰觸而瑟縮了下,強忍著要逃開的衝動。

 

「簡竣,立部竣。」簡易的介紹,如同他的名。

 伴隨著音樂迴盪在四周,響著歌詞似在對他倆催眠。

『只有今夜,忘了妳是誰,忘了我是誰,

不做有情人,多情的人,無情的人,只做不留情的人,

只有今夜,不知道你是誰,不知道我是誰,

我們只要一起過了這一夜,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在乎我是誰?』

「放鬆,把自己交給我。」簡竣低頭對上小嫚的兩片薄唇。

他將舌頭探尋進入她的,品嚐索求著她的甜蜜芬芳,由起初的小心奕奕變得有些許狂亂。而她由原先的僵澀不知如何回應,也開始調皮的回應他,甚至攀附著他雄偉傲岸的身體,配合著他的動作擺動。他們的默契也配合得天衣無縫,也因這個吻點燃了兩團火焰互相為之燃燒,一發不可收拾,像怎麼也吻不夠似的不肯停。

徙過了有如一世紀般久遠,此時只容得下倆人的時空中沒有任何干擾,倆人只有彼此,這感覺對雙方都是奇妙的。

許是太長時間而激烈的吮吻,杜小嫚有些不適應,簡竣微妙的察覺出,不捨的放開她被滋潤後更顯嬌豔勾人的櫻唇。

 

「Oh!My God!」簡竣發出深深的嘆息聲,並把上帝請出來讚美祂。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吻的魔力,簡竣竟覺得剛剛生澀害羞的女孩變得有些小女人的味道,令他著迷。

「這就是吻嗎?」杜小嫚下意識摸摸她腫脹的紅唇,還在回味著剛深而長的吻,那是他的初吻,被簡竣吻上竟沒有排斥的感覺,甚至打從心底喜歡。

他閃著邪肆光芒睨著她:「妳不要告訴我這是妳的初吻,我不信。」

他真的不信一個要搞一夜情的女孩沒接過吻,況且剛感覺還滿自然的,雖然她是有點被動,但有的女孩是這樣的。

他大而修長的手將覆蓋她的大浴巾撥開,細長的手指伸向她美而挺的胸部,覆上胸前的頂峯。

杜小嫚因第一次被男人親手碰觸到,並眼睜睜看著他貼上來,她動了一下,強忍住撥開他的衝動。 為了卸除杜小嫚的嚴重防備,他的舉動及話語比平常還要溫柔。

他輕撫著她細白滑嫩的每一吋肌膚,帶著慎重的心情吻過她每一吋。

「讓我好好膜拜妳美麗誘人的身體。」他的眼睛快要冒火了。

 

一股由心底冒出的火焰燃燒到眼底,從來沒有過的深層慾望直衝心頭,就快要爆發了。

「我想要,妳準備好給我了嗎?」簡竣到了這地步仍維持著一派紳士的態度,非常尊重杜小嫚的意願。

杜小嫚是被點燃的火苗,她乖乖的點頭頷首,沒有打算拒絕他。

簡竣朝她的禁忌地帶試探,探索她無人觸及過的花蒂,此時正含苞待放等待著他的造訪。她一手愛撫著她鮮嫩欲滴的花蕾,受到刺激,花蕾更為挺立的為他而綻放;他另一手也沒閒著探入她無人觸及的仙境洞穴。

 

杜小嫚受到感官刺激而興奮地迸齒而出:「啊~」

第一次聽到自己淫穢的聲音,他感到羞恥極了,下意識的挾起雙腿,簡竣的手指卻被挾緊在小花穴裡。

他俯下身去用舌逗弄著她堅挺的花蕾,使得敏感的她鬆開雙腿釋放他的頑指。他的手指一抽出沾滿了她的愛汁密液,他拿給她看並且大膽的狀似親暱的舔舐著。

她別開臉去不看他,感到噁心,羞郝極了,兩朵紅暈因熱力上升更顯紅艷奪目。

這樣靦腆害臊的她使簡竣為之大笑出聲。「呵!呵!妳真可愛呢!」

他邪肆危險的神情抿唇邪笑:「我要進去了。」他的步槍便直挺挺的衝入花叢禁地,掠奪她神聖的純淨。

 

「痛!」一聲尖叫。

簡竣的動作頓時停下。「Oh!Shirt!妳是處女?」他詛咒道。

床單上染上了紅。

她無辜的看著他,好似說著那不是她的錯。

她沒想到會是那麼痛,她只是想要忘了心裡的痛卻惹來身體的痛。

已到了騎虎難下的態勢,他欲罷不能。「妳已經無法挽回了,一下子就不痛了,我會讓妳快樂。」

 

 

 

他溫柔的步調及舉動等待著她的適應,他帶著她步向極樂的世界,欲仙欲死的顛峰,倆人緊密的結合,確實帶給杜小嫚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倆人卻似找到彼此般互為滿足。

 

 

 

雲雨過後,簡竣不尋常的擁著旁邊的女人在床邊依偎著。

 「妳讓我太意外了,妳很棒妳知道嗎?妳居然還是處女,這真的是妳的第一次?」

「嗯。」杜小嫚沒有多言。

 

「那剛誤會妳的也是妳的初吻囉?」簡竣眼裡藏不住驚奇。

杜小嫚只是點點頭,沒有再說話。

「Oh!My God!」他今天已經叫了上帝二次。「等等我給你個紅包壓壓驚。」他提出一般遇到處女時處理的慣例。

「我不會收的。」她回絕,她不要錢。

「出來玩就怕惹到妳這種不是玩玩就算的處女。」他嫌惡的看看她,惹了處女挺麻煩的事。

 「這是我自願的。簡竣,你放心!我不會纏著你的。」她申明。

「自願?妳不像會出來亂玩的女孩,妳是為了什麼出賣妳的第一次?」簡竣直覺她心裡有鬼,暗藏秘密。「我們是陌生人,反而更好說話,妳告訴我,也不用擔心我會說出去。」

杜小嫚把今晚自家裡看到的種種原原本本的告訴他。

「我不會原諒我媽的,她背叛了她自己也背叛了我。」她純真的心仍痛。

見她如此執著,他不經打個哆嗦。「這是大人的世界,凡是太執著,受傷的只會是妳。我想當初妳母親也是基於想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