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集【要妳說:「愛我」】 ---

    

「我不需要妳,妳馬上離開這裡。」聖天以怒吼來掩飾其他情緒,並以命令的口氣。

「你真的不要我?沒關係,反正這棟樓中飯店總會有人要我的,說不定有別的老頭子受不了了。」她正要踏出門口,馬上輩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拉扯回去。

「妳哪裡也不能去。前幾日是個高貴不可攀的美人兒、大家閨秀,神聖不可侵犯;一轉眼竟成了人盡可夫的高級妓女,真是個名符其實的賤女人。妳那麼需要男子嗎?我幫妳。」他惡狠狠地瞪著她,火藥味兒濃重,隨時會一觸即發的。

「我就是需要男人。」她咬牙切齒的說著,眼光已經快溢出火焰了。

「我怎麼看不出來?倒是覺得妳恨透男人,尤其是我。」他依據化推翻了她的口是心非論。

「是呀!我是很討厭你、恨透你了,怎樣!」她拿出她野ㄚ頭的蠻橫的態度跟語氣。

「好,很好。那我就讓妳更恨我,妳說你是我的,這倒是滿新鮮的釣凱子手法,妳很懂男人。」他二話不說立刻把她抱起扔在他柔軟而大張的水床上。

    他開始對她噴火的驕態行注目禮,手也開始進行巡禮。他灼人的目光舞璇開始不安起來。

    她在心裡掙扎:「要忍耐、要忍耐。」「不能讓做好的心理準備垮台。」她實在是有點緊張,以至於全身緊繃。

     他注意到她很不自然而僵硬的橫躺。「野ㄚ頭,妳為什麼找上我?」他留戀地將目光投注在她充滿吸引力的胴體上。

「我也不想找上你,是命運逼我來的。」他一語雙關,一是關係著『她』是他的『一億元生日禮物』,當然得來送給他,一是關係著『命運』注定了他必須報復他。想到這,她又更加堅定自己的心意:我必須先迷倒他呀!可她又毫無經驗,只能任他擺佈,這使得他現在的處境很是尷尬。

「好個命運,那妳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他不帶一絲感情地撩起她短得可以的火紅短裙,將她的唇靠近她耳畔說著一些不堪入耳的淫穢之語,但是語調卻比之前來得溫柔許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