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0集~待續~

   唐舞璇不出聲反駁他的警告,但她的心裡決定不理會他的警告:「你憑什麼限制我的言論自由,鴨霸。」

「這-------是叫『唐氏』,你大概沒聽過吧?」她說出口後,便後悔自己何必那麼誠實,只希望藍聖天不記得他曾毀過唐氏。

「唐氏--------」他咀嚼著這個公司名稱,然後似乎聯想到了唐英雄這號人物經營的『唐氏』。「是不是佔地數十頃的『大唐宮殿』的主人----唐英雄的公司?」他上次便是在那裡遇見唐舞璇這個小妖精的。

   她的希望立刻破滅,不過也不做多餘的抵抗、辯解,因她知她不說,藍聖天也會傾盡所能的查出來。且她隨即地想到藍聖天的臉皮厚到還會去參加她爺爺的壽宴,她就憑恃著這點不怕她會怎麼樣或趕她走,況且她還有為期一年的『一億元之約』,說什麼她也必須留在這。

「可以說是。」她這樣模稜兩可的回答他。

「這是什麼回答,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啊。」藍聖天瞅著這個只見過兩面,卻影響他的情緒甚深的女人。

「是啦。」她最好只好硬著頭皮承認。

「唐氏靠妳賣身的一億元就可以解救『唐氏』這種龐大,關係複雜的公司嗎?妳和唐英雄是什麼關係?我不知道他還有妳這號親戚人物。」他說得非常尖銳,並且開始懷疑她。

「他是我外公,這點並未對外公開過。至於賣身能不能解救這個公司,是我的問題。」她心裡極度痛恨他口氣中的輕蔑言辭。

「唐舞璇,謝謝妳告訴我這些,原來昨天晚上妳來找我是有目的的。」藍聖天看進她的瞳眸深處,眼神深邃難懂,似乎有著濃濃的失望與不信。

「我--------」她難以啟齒,心裡感覺欺騙了他而不安、愧疚。

「什麼都別說了,既然已經知道妳為何而來,妳也不必留下來陪我了,我會跟爺爺說清楚,妳走吧。」藍聖天還是昨晚的想法,不打算留她在身邊。

「不行,我在這一年中不能離開你,否則我將要賠上二億元的賠償金,我也不想虧欠你們藍家一分一毫,說什麼我也不能走。」開玩笑,走了怎麼達成她的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