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成長與蛻變。「生命的轉角故事」

 

                         感謝支持!!

     100_0452.jpg

               媜媜公主可愛嗎??(請投我一票~)

很想告訴大家我生命中的故事,我的人生裡所經歷的點點滴滴;不知曾幾何時我的每一天已經被2個奶娃兒所佔領去。

人生真的很奇妙,猶記得結婚前信誓旦旦,開出一堆婚前條件,男人要有一棟房子,要怎樣怎樣,如今卻一樣也沒考慮的就火速結了婚!

真的!結婚是要有一股衝動的,先前的信誓旦旦有點不婚主義的我,認為女人不一定要結婚,但是不能沒有戀愛的我(當時一直保持談戀愛的狀態,身邊不乏有追求者數),不知哪根筋不對勁了,居然會跑去結婚?!

我真的是閃電結婚唷!我跟他從認識到正式交往到談訂婚也不過2個月的時間,8月認識,11月就訂婚了。(我老爸剛開始反對,後來答應時,急得跟什麼一樣,去廟裡求的日子,離訂婚日子一個月左右而已

當時親自送上訂婚喜帖的我,很多朋友是不敢置信的,尤其是……..我的「前男友」。打著不婚招牌的我居然有天會送喜帖給他們,眾親朋好友們懷疑著我是否是「先上車候補票」,有了!

後來婚後我真的覺得現代社會女人可以先有了再決定要不要婚了!因為現代人可以接受先有後婚,沒有小孩婚後可能會有接踵而來的壓力。當時我不但沒有懷孕,反而到了最後為了生孩子,跑去檢查,跑去求神拜佛,謝天謝地,最後也真的給我蹦出2個可愛的小寶貝。(有的人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結了婚後數年,應該說自訂婚前我就有點後悔了!真的是所謂的一時衝動答應下的婚姻。造成我心理上有太多的沒有想清楚,在冷靜後卻後悔了。

幾次的反反覆覆從後悔中度過,三不五時提出分手、離婚,也曾提著行李離家,無動於衷的另一伴更是令我火冒三丈,又因為一直沒有懷孕,為了這個跟我媽鬧得很不愉快,曾經哭鬧著不敢回娘家了;當時的我真的快崩潰,實在覺得結婚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在生孩子前我對「家」真的還是沒有概念,也沒有向心力,其實生第一個孩子有一半是為了我媽,為她生的,當時我並不喜歡小孩,也從來沒有抱過誰家的小孩,沒親近過孩子。

在懷了我的寶貝女兒前,一直努力想辦法懷孕的只有我,為了這件事,我也對我老公說教了幾次,我認為生孩子事2人的事,只有我一個人積極事不夠用了,也不夠誠意。

在懷了我的寶貝女兒前,非常隨遇而安的老公終於有所行動,他主動探聽林口有家靈驗的「送子觀音廟」,我們就去拜拜了;說也奇怪,拜完後不久,我真的有了!非常驚喜!我的生命也跟著「改變」。

                100_0458.jpg  待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永慶房屋官方部落格逛逛~ 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