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1集~待續~

引用連載: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061250  

 

「這點妳放心,我也會跟爺爺說的,這是我提的,跟妳沒關係。」藍聖天似乎及於將她趕走似的。

   見他的態度如此堅持,她懷疑他是不是真的猜出她的目的。「既然我已經簽約了,我就要履行約定。你為何一定要趕我走不可?你怕我會愛上你,然後賴在藍家不走嗎?你覺得有可能嗎?」她正面逼視他。

「我不希望我和妳是這種金錢交易的關係,妳明白嗎?至於妳會不會愛上我,依妳現在的態度絕對不可能。」他這麼分析她的心態,心裡竟有些許不甘。「而我更不可能會愛上妳這個女人。」他強調並聲明。

「那不就結了!你怕什麼!我們的這種關係我再清楚不過了,我不會多貪圖你藍家的其他利益和東西,況且我又那麼厭惡你,時間一到,我就會立刻走人。」她現在又像巴不得立刻走人,與先前及於留下的態度迥異。

「既然妳討厭我,我也不喜歡妳,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看誰先承認愛上對方,看誰先令對方承認愛上自己,如何?」藍聖天思索了片刻,才提出這個類似賭約的遊戲。

「這個嘛--------」正合我意。舞璇心裡如是想。「好啊。但是輸的人呢?有什麼遊戲規則?」

「至於遊戲規則可以自由發揮,至於輸的人要主動離開對方,不能死纏著對方;而贏的人可以對輸的一方提出一個要求,就這樣,妳同意嗎?」他會提出離開的條件是很符合他的作風的。

「可以。」舞璇當然同意了。她覺得自己絕對不會是『輸』的那一方。「那就這麼說定囉!我可以繼續睡囉!」她好累,再與他理論一番後,她已經精神不繼、疲憊不已了。

   藍聖天坐在床畔看著舞璇熟睡的天使睡顏,見她此刻全然地與醒時面對他時總是怒目相對、劍拔駑張的凶悍模樣迥異,他這才明白自己為何昏了頭把她留下,更明白自己提出那個荒謬的類似賭約的遊戲鎖為何來。他想徹底征服這個令他招架不住的女人,他想看看在他面前倔傲頑抗的舞璇終有一天能溫馴如小綿羊偎在他懷裡,帶著一抹滿足幸福而溫柔的笑容承服在他的媚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