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仔碼頭 - 豆苗豬肉水餃

 豆苗.jpg

我最喜歡吃麵食類的東西,水餃也是一種麵食類,又可以填飽肚子,簡單、好吃又方便,當你懶得煮其他菜或是不想吃飯時,水餃都會是最好的選擇。

有沒有好想挾起來咬一口??   100_0640.jpg

當然水餃有時心血來潮,我會自己包來吃,那懶得動手包又想吃時,就去買冷凍水餃;時下琳瑯滿目的各種各色水餃,實在是很多,常常我會以價格來決定,也會買一些一顆水餃平均下來只要一元的水餃,但口感就會差一點,餡料及體積方面也會袖珍型的少得多。

最近我逛大賣場時,看到一個活動,是冷凍水餃的龍頭- 灣仔碼頭推出新口味『豆苗豬肉』

買任2包就會送一張刮刮卡,平常我不敢買的,當時突然有了想試吃看看的衝動,就真的買了2包。(現在吃過後,一點也不後悔。)

一包是新口味『豆苗豬肉』,一包是『高麗菜豬肉』

雖然價格上比一般的來得貴,但以皮薄、餡大、多汁取勝,吃過後真的很讚!會有一種不想再吃其他家的水餃這種感覺,我的舌頭已經被這顆水餃所慣壞了。

 100_0627.jpg

還沒煮,打開包裝時的樣子,看起來很漂亮精緻。精緻但是也很大,餡料也很多。

我對「灣仔碼頭」的印象是自有一次談話性節目專訪創辦人-贓姑娘,對她的故事及努力經營「灣仔碼頭」的心歷印象深刻,一個母親為了養家活口,帶著一個女人的韌性與堅忍讓我很是佩服。

一個賣小吃、水餃的媽媽居然可以從一顆小攤販的水餃,做到可大量生產,精緻包裝,讓世界各地想吃到的人都可以在開放式通路購買得到,如今更是了得,在網路上也有網購。

 100_0631-1.JPG

正在煮 看起來膨脹得又大又好吃吧!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100_0638.jpg

整盤煮好了!終於可以吃了。

 100_0645.jpg  

你看!餡料有沒有很豐富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去買一包回家煮吧!

  100_0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