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再刊登續集小說囉!!

請愛護我的朋友們!!繼續的支持我.....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原動力吧!!

【要妳說:「愛我」】連載小說-第22集~待續~

***     ***     ***     ***        

「我不要你爺爺送的百合花!」舞璇將藍聖天遞給她的一大束香水百合狠狠地甩到藍聖天此刻極力隱藏蘊怒的俊臉上,更不怕死地對他大聲咆哮。

「女人,妳的態度似乎是有待修正,我不介意好好親自來調教一番。」藍聖天眼中正射出充滿危險的訊息。

「你無權管教我的態度如何,我要出去走走,在這裡面對一個比魔鬼還醜的男人的咆哮、怒吼真是虐待自己的眼睛。」舞璇不理會他是否已憤怒異常了,嘴裡竟還不怕死的念著些激他的話。

   藍聖天不敢置信唐舞璇竟說他醜,甚至形容看到他是虐待自己的眼睛。

他狠狠地瞪向她。「唐舞璇,妳似乎搞不清楚你現在的狀況。妳以為妳在這裡可以自由來去、行動嗎?在這裡沒經過我的許可,妳哪裡也不能去。別忘了,你已經把自由賣給我了,我也給過妳機會離開,是妳不要的」意思是叫她休怪他無情、無理。

舞璇知道他說的是事實,但那又如何?「我-----我知道啊。可是你總不能一直關著我,不讓我出去,我也想出去走走。」她自知裡虧。換上了委屈帶點乞求的口吻道。

   見她擺低姿態,有點小女人的味道,他的氣就消了一半。這女人總有影響他情緒的能力,能輕而易舉的激怒他,更能在不經一時彌平他的壞情緒。

「妳說得對,我是該讓妳出去透透氣。」他有些軟化的贊同。

「真的嗎?」她開心地詢問,眼中閃著期待。她正想去看武騏,跟她聊聊現況。

「但必須是我陪著妳。」他挑著眉,料準她該會有怎樣的反應。

「怎麼這樣!野蠻人。」她又再度罵他野蠻人了。

「我就是野蠻人啊!妳的形容詞真貼切,野蠻人本來就不會講理了。我就要妳無時無刻都看著我,讓妳恨不得能把眼珠子挖掉。」他極其無賴,不講理的態度令唐舞璇為之氣結。

「藍聖天,你是世界上最無賴、最不講理的爛男人。我恨你,恨死你,最恨你了。」她怒顏睨他,彷彿她與他有不共戴天之仇。

「哈!從來沒有女人對我的評價這麼糟的,原來我給妳的感覺那麼深刻,已經到了恨死的地步啦!」他刻意說得很曖昧,似乎以言語激怒她為樂。

「沒錯!天底下的男人就屬你最差。天哪!老天真不公平,怎麼讓你這個男人擁有這麼多。」舞璇用非常不屑的眼神審睨他,她才不會三兩句就中他的計。

「聽起來有含醋的味道,妳一個小女子怎麼會忌妒我這個大男人呢??

引用連載: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3102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